看有一颗星

随意动笔

【异坤】虚拟x现实

王子异回过神来的原因是他发现自己的脸部肌肉有点僵硬。
他抬手摸了摸脸,发现苹果肌鼓起,嘴角快要咧到耳朵根去了。
果然想到蔡徐坤就会笑啊…
王子异用拇指和食指按住自己的苹果肌,往下一放,又变成了高冷脸。
“咳咳咳…咳咳咳…我说子异啊,你刚在那傻笑什么啊…”
“没什么…嘿嘿”
“子异你有没有感冒药啊,我好像咳咳咳…有点感冒。”
“我没有啊…”王子异脑子飞速运转,蔡徐坤有…这是一个见他的机会!“你等一下,我帮你去拿!”
王子异说着,从床上跳了下来。“嘣”的一大声,让宿舍里其他人都吓了一跳。
还没等舍友抱怨,王子异就风一样飞出门口了。
“这家伙…今天怎么这么反常…该不会想女朋友想疯了吧??!”
“他跳下来我以为地震了,妈呀吓死我了…”

王子异来到蔡徐坤宿舍门口,快速地用手捋了捋头发,向下扯了扯衣服,用手摩擦快速地摩擦脸,擦去脸上的油光。
“咚…咚咚”
“进来,没锁。”
王子异推门的瞬间脑子很乱,又有点紧张。
这紧张程度快和上台前一样了吧…王子异撇嘴。
“子异呀!哎呀你又来了呀~今天是哪个动作不会吗?不过阿坤在洗澡,我可以教你哟~”周锐半躺在床上,对着王子异笑笑笑。
王子异不好意思的用手抓了抓小辫,“我来跟他借药的…”
“你生病了?”
王子异刚说完,就听见后面传来清澈的嗓音,伴随着门拉开的声音。
根本就不用想王子异就知道是蔡徐坤了。
“啊不是我…”
“嗯?”蔡徐坤穿着宽松的睡衣,歪着头,正在用挂在脖子上的浴巾擦头发。从浴室门口冒出来的蒸汽围着他,像是他的眼睛也染上了雾气,更显得目若秋水,温柔到不行。
那一头小卷毛湿了水,卷的弧度更小了,可爱地立在头上,被浴巾擦过又翘起来。
“你过来吧,在这。”蔡徐坤绕到他前面,拖鞋踢嗒踢嗒响。
一瞬间,王子异有种在家的感觉。
“你没生病吧?”蔡徐坤边翻药箱边问
“没有…”王子异看着他细长的手,突然有种想握上去的冲动。
“感冒吗?喏这个。”
王子异伸出手去接,指尖碰指尖,本来挺正常的。可是王子异接了药,蔡徐坤却没有放手的意思,让两个人的指尖碰得更久,这就不太正常了。
王子异不明白他到底什么意思。
蔡徐坤低低地笑了一声,声音很小。
王子异的眼睛从指尖转到蔡徐坤的脸上,发现蔡徐坤也在看他,也是一贯的右嘴角上扬。
王子异也不自觉嘴角上扬。
“那我先回去了,谢谢你啊。”
蔡徐坤点了点头,对王子异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光…光芒万丈…简直是太…太阳啊!
王子异不淡定了。
越接触蔡徐坤越觉得他像女性朋友说的那种 “暖男”,特别是露出几颗大白牙笑的时候,跟他穿着渔网solo的样子简直不像是同一个人…
可sexy可阳光,大概就是蔡徐坤吧。
王子异得到蔡徐坤的笑,十分满足。迈开小碎步就往门口走。
“哎,”
王子异转身,看他。
“那个…你们宿舍朝南,阳光好,你能不能帮我晒件衣服…”
“好啊。”王子异笑
蔡徐坤再过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一件蓝色的外套,是他第一次评级的时候穿的那件。
王子异看到那件外套,脑子里又被蔡徐坤妖娆的身影占据,好像失去了思考能力,只是接过了外套,没有和蔡徐坤有眼神交流。
他的思绪又回到了第一次遇见那天…
从音乐放出的那一刻王子异就知道这个自带粉丝团的练习生不简单。音乐一响,蔡徐坤就好像变了一个人,眼神完全不一样了。他知道怎样抓住前排老师的眼睛,知道怎样把周遭的一切变成他所创造的世界。
蔡徐坤只一个扶颈,一个退步,王子异就知道,这是一个强大的对手。
蔡徐坤把自己完美地融合在音乐里,身体的律动让人惊叹。
那双勾人的眼睛越发勾人了。
媚。王子异只有一个字可以评价他。
“哇…我都要爱上他了。”
“我觉得他首A!”
“这种实力A没错了!”
“好厉害啊…”
“我最期待他,果然没错!”
王子异没听到周遭的议论声,眼里都是蔡徐坤,耳边都是音乐。
在张PD宣布蔡徐坤的等级是A之后,他第一次跟着大家发出了喝彩的声音,偏过头和隔壁的练习生交换对蔡徐坤肯定的眼神。
突然有被人注视的感觉…王子异转回来朝下看,对上了蔡徐坤的眼睛。

评论

热度(5)